潮T HOLGA 烏龜惹貓 陳怡臻 排隊 關於老鷹的加州旅館有位同學阿咩那天剛好聊到這問題,我昔日正是愛好音樂狂熱到不用嗑飯也會保的人哪~她跟我說[這首其實是阿飄歌]害我既驚又喜很多人有很多對於文章,歌詞的看法觀感,老實說我非常喜歡寧聽他們對歌詞歌曲的感受與意境當阿咩她說來龍去脈時,說真的,我還是真給她毛毛滴但我知道此歌的涵義與合唱團的故事,所以老實說雖然無力告訴[我一興奮講話就*&$#...不清不楚,就算醬吧你若熟悉它歌詞真實涵義,但還是蠻喜歡裡面到底描述啥東東的,稍微看一下吧*******歌詞第三段Warm smell of colitas rising up through the air空氣中飄來 "科麗塔" 溫暖的氣味(科麗塔 是隱喻 大麻 的意思)寫作並主唱這首歌的團長唐亨利表示,歌詞內容是反映他們生活在好萊塢必需面對的現實的殘酷.那段日子對他們而言,每天都像是萬聖節一樣,充滿了性、毒品與精神上的各種試煉。********而這點,好像讓我想起了[門戶]合唱團的吉姆.莫瑞森大大,真實反映出上述言論,[門戶他們的歌曲遊走在迷幻搖滾與對當時的局勢.情緒與自我思隨走腦袋的意境,喜歡此掉掉的話會覺得蠻不賴的 ㄞ賴可所以勒.....咳~~~別把它當作鬼故事來聽,它畢竟是我的國歌之一哪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lhfszvs 的頭像
    nlhfszvs

    nlhfszvs的部落格

    nlhfsz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