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去信義路的金石堂參加獅子老師的簽書會~早上教完琴到下午一點半多,趕緊帶寶貝兒子上樓陪阿嬤玩啦!(麻煩婆婆看顧!),因為騎車路自己也不熟,決定要搭小黃飆~因為下午2:30就開始了,這時,我那老公回家了~工程告一段落,可以早點返家!<,< 他一聽我要搭小黃去參加簽書會,二話一說,就餓著肚子開著車載我也陪我參加簽書會~~真感動! 就感心咧!
到了會場,人還真多哩!
獅子老師當天的主題是「談琴說愛」」
其實孩子學琴的這段過程,與母親相隨相伴的這段日子是最可貴的,父母親的相隨相伴也是給孩子一份可貴的禮物!
gift,翻成中文是(禮物)的意思,還有另外一個意思是(天份)~~每個孩子都有天份,相伴相隨可以讓孩子這樣的天份轉換成一份可貴的禮物!
小朋友在學習的過程中,為什麼少了"動力",是因為少了"感激",小朋友懂得感激,才會學下去,持之以恒的練習~~~真的~要讓孩子懂得感恩、感激,反倒是現在每個身為父母親所須要重視的一門教育!
當天的簽書會輕鬆中又非常具有意義,很多是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一同前往,獅子老師也留下一些時間,讓大家發問問題,其中不乏是現在家中有學琴的孩子所遇到的疑惑,獅子老師也都一一的回答!會中有一句話讓我感受在其中
一個家庭,一定要有愛,要有很多的愛,這個孩子才會成長,才會長得好!聽起來似乎簡單,但真正付出實行的真正有多少呢?!!獅子老師有個比喻,孩子的學習如同插稻秧,每支稻苗一定要有空間才會長大,這如同指導一樣,小朋友都須要給他們一些空間,但是須要不斷提醒,也須要細心、耐心、才會慢慢長大,不要過度看重,總有一天一定會做到的!成長是須要時間與耐心!給孩子機會,孩子總有一天,會找到鋼琴、音樂在心裡面的位置!興趣可以讓你選擇人生的方向,但唯有努力才能讓興趣跟隨著你~(真是一句好話!) 植牙,牙齒美白,牙齒矯正,居家看護,接睫毛,光療指甲,假髮,增髮,彩妝教學,人力派遣,花店,台北花店,花店外送,鳳梨酥,土鳳梨酥,牛軋糖,禮車,機場接送,宜蘭民宿,租車,喜帖,口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lhfszvs 的頭像
    nlhfszvs

    nlhfszvs的部落格

    nlhfsz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