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皇后 宜蘭民宿 墾丁 葉問 童玩節 高鳳技術學院期末成果設計展/高鳳盃開幕/高鳳老大哥老大姊畢業典禮 【97‧6/14(六)】高鳳技術學院期末成果設計展/高鳳盃開幕/高鳳老大哥老大姊畢業典禮其:星 期 四 是本 系 的 期 末 成 果 展 與 高 鳳 盃 的 開 幕 典 禮,而 且 我 們 一 大 早 就 在 高 鳳 圖 書 館 等 待 呢!當 時 也 早 已 開 幕 了。而 我 的 哈 尼 也 得 了 佳 作 呢!我 特 地 為 了 她 拍 張 照。開 幕 的 點 心 本 系 就 沒 要 提 供 了,我 們 打 算 就 給 高 鳳 盃 開 幕 的 舉 辦 部 他 們提 供 就 好,當 日 我 也 拿 了 超 多 麵 包 的,不 過 隔 天 就 發 霉 了。(=_=)”會 不 會 太 快 了 呀!!!但 他 們 提 供 的 點 心 不 是 很 好 呢!還 是 我 們 學 藝 術 的 系 提 供 的 比 較 好,誰 叫 我 們 是 學 藝 術 設 計 的 呢!當 然 氣 質 比 較 高,提 供 的 甜 點 也 比 較 好。哈 哈 ~ 主 任 聽 到 也 贊 同 我 的 說 法。今 天 是 高 鳳 學 長 姊 們 的 畢 業 典 禮 呢!本 系 系 學 會 的 打 算 送 花 給 本 系 的 學 長 姊 們,這 是 小 草 提 議 的,個 人 也 覺 得 這 個 打 算 也 不 錯。今 天 在 送 花 給 本 系 的 學 長 姊 時,我 們 還 聽 到 別 的 系 的 學 姊 們 最 上 都 唸 著 說:為 甚 麼 我 們 沒 有 花 之 類 的。我 們 也 只 能 說:誰 叫 妳 們 不 是 我 們 系 的。而 且 不 只 一 位 唸 而 以,當 然 她 們 都 是 小 聲 講,我 們 則 是 不 小 心 聽 到 啦!呵 呵。我 是 負 責 攝 影 的,因 為 我 也 是 系 學 會 中 的 其 中一 位 成 員,所 以 下 學 期 迎 新 要 外 出 活 動,我 也 是擔 任 攝 影 組 的!(‧_‧)”呵 呵。不 過 聽 說 很 累 吧!而 其 它 拍 的 照 片 都 是 我 們 期 末 成 果 展 的 作 品,一、二、三、四 年 級 的 都 混 合 在 一 起 參 展,也 些 都 是 出 去 參 加 過 比 賽 也 得 過  獎 的 呢!我 覺 得 那 些 四 年 級 的 老 大 們 真 是 夠 強 呢!連 廠 商 都 來 談 了。【6月12號 星期四拍】↓↓↓【6月13號 星期五拍】↓↓↓【6月14號 星期六拍】↓↓↓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lhfszvs 的頭像
    nlhfszvs

    nlhfszvs的部落格

    nlhfsz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