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隆 雙J 阿密特 日月行館 正妹 CA台北門市即將熄燈感恩各界槍友自從CA TAIWAN部落格發佈了CA台北直營門市即將熄燈的消息,我想令許多CA槍友較為關心的一點大概就是未來CA的槍維修問題,我想大家大可不必太擔心,CA在北台灣依舊擁有許許多多的經銷商據點大台北地區尚有,榔頭、模動工坊、AK ONLINE...等等及其他槍店,桃園地區依然有好射之徒、動力特區也依然會有CA商品及維修的服務,許多朋友感到好奇,CA台北門市為何會突然的結束營業呢?其實也並非突然這項決定確實在幾個月以前就已經規劃,而展示槍優惠出清的動作本來預計在台北門市週年時就要端出畢竟這是香港直營門市一直以來的"慣例",但是當時基於考量預計於2010年元月底要將CA台北門市移往其他城市,因此推遲於2009年12月做展示槍特惠出清活動,至於在哪個城市?還是哪個國家會出現CA直營門市?那就要請各位拭目以待囉,公司的機密我也沒個準啊~!CA直營門市吹熄燈號的消息出來後,許多朋友問起我CA台北直營門市是不是不堪負荷所以收掉啦!?其實大家都相當關心這一點,我們也相當感激,我們承認CA台北直營門市座落在房租不便宜的地段相信在開業之前選擇地點時,CA公司就已經評估過這一點了,CA公司在財力方面可是令小弟我相當有信心的這從每個月領工資及員工福利的時候就可以深深感受到,CA公司照顧員工的心思,『錢、資金』對CA公司來說不是問題,問題是這麼大一間、這麼"巨幅的看板"是否發揮出廣告效益,這才是CA公司所重視的....這也是我跟香港CA公司的長官與同仁在這一年半以來相處下來深深領晤到的一點........人家做事的方法果然很不一樣!!在此...我個人真的要感謝在台北工作的這段期間,所認識的每一位好朋友,你們幫忙我好多的忙...無論是活動還是每次要進貨時,大家都願意這麼熱心的幫忙,在此我要深深的感激,從中壢在來到台北前,原以為反正只是待個一年的時間,這短短一年的時間要離開時應該不會太難過,沒想到.......我錯了!!!我好捨不得這些朋友、這些死小鬼啊~~還有那個"南陽PTU"天成啦~~~......非常感謝大家陪我走過這一年半的時間,跟你們相處我很開心,還有到店裡來的每一位顧客.....很感激這一年半以來大家對我們的照顧,如果過去多有得罪、怠慢之處,還請大家多多見諒啊~~最後....桃園中壢好射之徒的好朋友們,感謝這一年半以來的鼓勵、打氣,Rainey要回來了.......這一年多以來沒有去露的營...沒有釣的魚...說了快兩年的澎湖之旅,到時一次給他分批到位!!!大家夜夜坐下來喝茶,『奧步一號進化機』計畫重新給他啟動~!!熱烈歡迎Rainey台北的朋友們一起加入!!繼續讓CA的槍桿子縱橫磨雞山囉~~!!Raine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lhfszvs 的頭像
    nlhfszvs

    nlhfszvs的部落格

    nlhfsz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